人生 總是不斷的在反白
生命 總是不斷的在接受
反白的底色 是黑色 接受的反面 是給予
我相信 因為挫折 我學到遠比它所給予的力量還多...

8/04/2017 08:32:00 上午
@Tiffanybaby

我的吹毛求疵,在工作上,
因為要求完美,個性使然。
有些工作,有些數字,有些事,
有些人...
錯了可以重來,
虧了可以列損,
散了可以再聚,
跌倒了可以再站起來,
可生命,走了就不可能再回來。

無論一開始在醫藥界工作,之後涉足進出口採購貿易,甚或現在獨立工作,我的初衷始終沒變,
一直以這樣的心態對待 要求自己
可這樣的我,或許不自覺
也一直給別人壓力吧!

我的大而化之,在生活上,
因為人生苦短,稍縱即逝,
意外總是比明天先到。
野花莫攀,閒事休管,
此身如寄,隨遇而安。

人生已太累,人心太複雜,
要做的事,要實現的夢,
要去的地方,要看的風景,
要好好對待的人尚且都還不夠,
別人的燈紅酒綠 與我何干?

有人問,
五年後的你有什計劃?
十年後的你有什麼期許?
我,每天只想做好今天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向,
你懂對方多少,懂自己多少,
對自己又誠實幾分?
很多事,
不是只有一個答案和一個方向,
你能選擇的就是,
做真實的自己。

Copyright @ 2005-2006 Tiffanybaby Lounge Bar@水瓶兒/By Tiffanybaby Allright Reserved.

【Send Mail to friends 寄給朋友分享】

加到Furl書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